關於夆典
  • 關於夆典
  • 經營理念


內容

◤ 向上提昇-對員工

營造優質競爭環境
公司不斷地做縱向與橫向的企業資源整合,並朝不同領域進軍,除了著眼於公司經營策略的考量外,更重要的是我們認為,唯有當企業發展規模愈大,才有空間持續地提供員工更多的發展與升遷機會,讓人人站在最「對」的位置,發揮最大的工作效能與提升工作潛質;營造優質的競爭環境,讓員工有機會進階,這不僅是「夆典」給予員工最好福利回饋的保證,也是我們展現企業經營良心的實踐。

良幣驅逐劣幣策略
經由人事評鑑制度及薪獎辦法的考核,讓員工充分享有「適才適所」的發揮空間以外,我們的目的還在於藉由良性競爭,以優厚的福利條件留下「最優」的人才,讓「去蕪存菁」的效益自然發酵。

◤ 向下紮根-對客戶

「One-Stop-Service」平台
除了持續保有工程與光電科技應用的專業優勢外,我們現在更積極於將科技融入生活中,建構以Building為主體的生活事業;每一次不同的跨步,都紮根於滿足消費大眾對於「建築」、對於「生活」最全方位的需求,讓每個客戶都能透過「夆典」這個平台,盡享一次購足的生活科技服務。

全方位統合服務
我們的經營發展策略,除了評估市場環境與趨勢走向外,最主要的是立基在「以人為本」的思維上,將客戶所思、所需、所求擺在最重的天平,以客戶服務為導向,建構最縝密亦是最貼心的統合服務網絡。

◤ 共享利潤-對投資大眾

我們以「專業篤實」、「成長卓越」的企業風格自期,以「精緻」服務及「多角化」的經營概念為顧客及投資大眾創造最大的利潤,謀求最佳的福利;這不僅是要對投資大眾兌現利潤共享的企業承諾,也是欲塑立一個優質企業對社會回饋的表徵。

◤ 永續延伸-經營目標

我們以「活力」、「多元化」、「突破」、「創新」做為企業發展的指標,每一個關係鏈觸角的企及,都是為了締造企業新的價值及為永續發展做更堅實的奠基;每一次的佈局,亦是為了為更開闊的未來-無限延伸。

訪問統計

今日
77
昨日
302
最高
1,022
總計
740,741
夆典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TEL: (02)2223-4099
FAX: (02)2223-3660
地址: 235新北市中和區新民街112號4樓
APEX SCIENCE & ENGINEERING CORP.©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