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設事業
  • 建設事業
  • 部門簡介


內容

◤ 部門簡介

有鑑於台灣在科技與營造產業的蓬勃發展,2006年結合甲級營造「昌吉營造」數十年經驗的優質團隊,從土地開發、建案的規劃與銷售、興建等提供顧客高品質的居家環境。近年來推出的建案,如:台北市內湖區「麗湖拉斐爾」、台北市大同區「克里翁」的豪宅建案、台北市內湖區「百富」的集合住宅建案、台北市文山區「上河苑」的集合住宅建案及台北市中正區「台大寰宇堂」的豪宅建案,均獲得不錯的銷售成績,為夆典科技開發在建築領域寫下豐富新頁。

◤ 事業精神

「人本精神、誠信永續」的經營哲學下,本著「建造長住久安的人性空間」,為自己建造居室的心態投入規劃,滿足客戶需求,務求達到零售後服務的百分百滿意,實踐優質生活建築家的願景。

訪問統計

今日
63
昨日
187
最高
1,022
總計
741,602
夆典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TEL: (02)2223-4099
FAX: (02)2223-3660
地址: 235新北市中和區新民街112號4樓
APEX SCIENCE & ENGINEERING CORP.©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