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G專區
  • ESG專區
  • 經營者的話

內容

經營者的話

夆典科技開發自民國1976年成立至今,以「專業篤實」、「成長卓越」的企業風格自許,並以「精緻服務」、「多元經營」的理念,為投資人及客戶創造利潤,我們努力的目標的不僅是利益共享的企業承諾,亦為回饋社會及永續發展盡一份努力。

夆典科技開發經歷數十年的發展,從一個原本經營「工程事業」的企業,變身成一個結合「營造事業」、「光電事業」、「建設事業」及「園區開發事業」多角化經營的事業體。在過程中我們深切體認,企業要做到永續經營著實不易,為了達成企業發展、環境保護、照顧員工及利益共享的經營目標,我們將持續推動:

對投資人

未來將以「活力」、「多元」、「突破」、「創新」為企業發展指標,透過提供整合性的服務,節省重複不必要的成本,並以多元經營的方式分散風險創造利潤,以滿足投資大眾對我們的期待。

對客戶

以自身對工程、營造及光電科技應用的專業優勢,再輔以建構以Building為主體的開發事業,落實「以人為本」的思維,將客戶所思、所需、所求置於最重的天秤端,客戶可以透過夆典這個平台,盡享一次購足的生活科技服務。

對員工

以管理面不斷的縱向及橫向性的資源整合,創造空間讓員工有更多的表現及升遷機會,並營造舒適的工作環境及提供良好福利,讓員工能安心上班。經過人事評鑑制度及薪獎考核,讓員工可以適才適所的發揮,才能憑藉著良性競爭,留住優質的人才,讓去蕪存菁的效益自然發酵。

面對快速變遷的時代,夆典科技開發身為一個提供整合性服務的專業領導廠商,不僅需要不斷的透過研發創新,提升品質滿足客戶的期待,未來我們也將更加腳踏實地,在投資人、客戶、員工、供應商、環境保護及社會責任間,取得互信互賴與平衡,創造出最大綜效。

# 董事長
郭國華

訪問統計

今日
217
昨日
251
最高
1,022
總計
742,482
夆典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TEL: (02)2223-4099
FAX: (02)2223-3660
地址: 235新北市中和區新民街112號4樓
APEX SCIENCE & ENGINEERING CORP.©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